Latin

新世界八云单推人
luxiem ike主推
同好可扩
转载/转发/漫改需授权
合作/活动/商业/请私信

[离达]距离

!☆tag已改,给大家道歉,是我打错了抱歉_(´ཀ`」 ∠)__ 

佛系文手,啥时候更新自己都不知道

磕的有点狠所以回来产点粮

*不定期更新*


钟离x达达利亚

ooc警告,有私设,我是一个不怎么看剧情的人,所以别扯剧情啥的

————————————————

(一)

”可真是被耍了一大通呢...那么旅行者,下一次再见面,就来一次真正的较量吧“公子向着走向门口的旅行者挥手,旅行者刚踏出门的那一刻,公子感到眼前一黑,身体控制不住的下坠。

“执行官大人!”一旁的守卫想上去扶着他,一下子意识不清,都呆在原地没有动。那个下坠的身影被一个人稳稳地抱住,眼尾的那一抹红映在了公子的眼底。

是他。突然依恋着那个人的怀抱。公子安稳的闭上眼,他知道他会带他好好离开的。

北国银行的大门再一次关闭之后,刚刚似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守卫只记得执行官大人回来,后面的就没有什么印象了。

朦胧之中睁开眼,身旁萦绕着淡淡的檀香的味道,一缕青烟不断地环绕在上方,逐渐消失于一片虚无。

视线上方接收不到光线,是一片黑暗。他抬眼,和钟离的眼神对上了。

“醒了?身体可还好?”钟离坐在那里,一条腿给公子枕着,一只手握着书的同时,另一只手放在公子的脸上方,帮他遮挡些许光线。

公子尝试动了动。

“嘶...”伤口处依然是撕裂般的疼痛,但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强烈的痛感了。钟离的指尖处隐隐约约传来草药的味道。公子就那么看着钟离,心中一动,抬起手想抚摸一下钟离的侧脸,却又停在不到半厘米的地方,带着些犹豫。

钟离看了公子一会,眼中透出了淡淡的笑意,他握着公子的手,主动把脸轻放到他的手上。

公子缓了一会,慢慢的坐起身,活动了一下身体。正常的行动没有什么大问题,幅度大的运动比如攀爬什么的,就有可能会拉扯到伤口。魔王武装对他身体的伤害并不只是外层那么简单,而是体内器官的损伤。

钟离走到前面木桌子处,端了一碗散发着清香的药给公子。公子一愣,他似乎并没有对钟离说过这些。魔王武装开启对他的身体会有一定的损伤,特别是刚使用的那段时间过后,身体会变得极度虚弱。但基本休息一段时间后,身体都会自己一点点变好。

没有任何人知道他和钟离的关系,无论是璃月的七星,还是至东国的女王。

“愚人众那边,我已经帮你处理好了,不用担心”

公子接过那碗药,一饮而尽“真的甘心吗?你放弃了岩王帝君的身份,给了女皇陛下神之心,只是为了那个可能性吗?”

钟离坐回到刚刚那个地方,示意公子继续躺下休息一会,手里还拿着不少的文书。公子并没有听从钟离的话,他走到钟离的身后,揽住他的肩膀,一脸没事人的样子,看来是休息的差不多了。

“天道,自有其自然的安排。仙人的时代始终会过去,往后的璃月,只能依靠他们自己来创造。如今的局势,只能等待着他们去改变了。”

“你为了隐藏身份两方都瞒着,不惜发动魔王武装假戏真做,你与我,只是站在不同的立场,做着自己认为对的事情罢了”钟离微微低垂着眼,虽然眼睛看着的是手上的文书,但心思很明显都在与公子的对话上。

公子没再说话,只是头轻轻枕着钟离的肩膀,陪着他一起看文书,时不时交流一下意见。

直到晚上,公子需要亲自回到北国银行处理事务,不得不回去。

似乎想起了什么,公子看了一眼桌子上的那碗药,突然噗嗤一声笑出来。

“还有钱吗?可别再赊账给往生堂了,拿着这个吧。虽说摩拉你想要多少,只是很容易的事情,不过你要遵循你自己的原则,那就用我的吧”

公子扔过去一个类似于令牌一样的东西,钟离伸手接住,那是一个蓝色的令牌,上面有着一个鲸鱼图案。

“感谢的话就不必说了,我清楚的,那么,走了!”公子打开门径直往外走,突然想起来些什么。直到他走出去看见了仪倌,才猛地一想起这是往生堂,他从钟离的房间里面走出来。

公子就像是没事人一样,走出去了,留下全程看着他僵硬走出去的仪倌小姐。

 

仪倌小姐今日记账:今天客卿钟离先生拿了不少的名贵草药,花了不少摩拉,应该是为了治疗刚刚那位先生的伤吧。钟离先生可真是热心呢。草药的费用,就当做没看见偷偷划掉吧。

 

“据说啊,有人去到藏金阁处试图偷窃帝君仙蜕,那人据说就是愚人众的人呢....”

“我听说是至东国来的人,谁知道呢....”

公子坐在楼阁的最上方,感受着一阵一阵的风,左肩的飘带在空中上下飞扬着。那些声音随着风不断地飘到他的耳中,又跟随着风飘散。他并不在意他们口中说的事情,尽管他走在璃月的路上,总会有人对他指指点点,他也不会理会。

他的手里拿着一枚已经变红的枫叶,百般无聊的看着上面的纹路。

“哟?今天收获还挺多?”

“那是,那个商人那里东西还不少!”

细碎的声音一点点的飘来。公子回头,一群人围着面罩拖着车走过来,车上放着不少的珍宝。

按照平日来说,他一般不屑于去处理这些事情,而这些也并不在愚人众的处理事务之内。可他想起了那个在往生堂中的那个人。

不是为了别的,只是为了那个人看到这世间平静,能稍微放得下心。

他抬手扔掉那枚红叶,纵身一跃,凭借着自己对水元素的控制力飞快的从一旁的瀑布滑下。

“什么人?”盗宝团的成员一惊,立刻伸手到背后掏出飞镖准备攻击。

“正好最近在恢复,既然来了,就别想走了!”

一阵惨叫声之后,盗宝团的人倒在地上,车上的珍宝散落一地。

公子打了个响指,一个看不清身着黑衣的人出现在他的身侧。

“把这些清理了吧,款项存到北国银行,这批人....还欠着不少的债,虽然可以活动筋骨,但他们还是太弱了。这是你的职责,不要让我多次出手,明白了吗?”

“是,属下明白”

债务处理人吩咐手下把这些东西搬走,公子自己则站在原地看着这个繁华的地方,虽然有着一些悲伤的气氛,但丝毫不影响这个城市平和的氛围。

公子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伤口,并没有渗血,疼痛也并不剧烈。

那个人是花了不少心思吧。

但是回头一想,账单都是北国银行买单,一时又好气又好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自从与钟离相伴,他不经意间也对自己的身体更多了一份在意。

以往他可以不曾在意这些,肆意战斗,那是源于他骨子里的那份对战斗的渴望。

如今的他却不经意会注意着身体,尽可能的避免受伤。每当看到那人并无什么表情的脸上,平静的脸上隐约透露出几分担心,他总会有些不忍。


评论(3)

热度(17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