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n

新世界八云单推人
luxiem ike主推
同好可扩
转载/转发/漫改需授权
合作/活动/商业/请私信

【赫允】残损(下)

 ★全部更新完毕,想要以前的文可以找我要链接

lof给我p了二十多篇。

♦读者和留言箱都会回复,目前停止产粮,不再发新的文,感谢理解。详情可看置顶 

没看过前文戳这里(上) 

#ooc警告

#依旧是考试院背景设定,私设考试院结局剧情已过

#考试院仅剩下四个人,其他背景不变

双向救赎

——————————————————————————————

那种黑暗会一直笼罩在这里。

我们要做的,只能等待时间的冲刷,把它变得不那么痛苦。

——————————————————————————————

“姜锡允先生是吗?”医生低头看了看手上的那份报

眼看着姜锡允差不多醒过来,刘基赫起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假装自己没有来过。

姜锡允醒了。他看到眼前那片被阳光照耀的地面上,滴溅着几滴水珠的痕迹。

他知道刘基赫来过。

他起身很早就已经醒了过来。但是他不能出声,也不能醒过来,那样刘基赫所有的努力就白费了。“这样残疾的我....你真的还要再喜欢我吗...”姜锡允低头看着脚踝上缠着的纱布,那里似乎还带着还未逝去的余温。

等到再一次的天亮,已经是第二天的早晨。

他起身,拄着拐杖出门。他一出门就看到了守在门口的刘基赫。

“醒了?走吧,你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了,下去吧。”刘基赫陪在他身边,看着他自己一点点的移动,只是在有一些必要的时候,姜锡允真的没有办法移动的时候,他才会走上去帮他一把。二楼的餐厅里面,刘基赫把早餐放在姜锡允面前,两个人的早餐都是一样的。

只是刘基赫每次总会给姜锡允的早餐里面,尽可能多的给他补充各种维生素和葡萄糖,本身他的身体已经够瘦弱了,他不想再因为....从而让他身体直接垮掉。

姜锡允还是大学生,所以要照例去到学校上学,刘基赫只有陪着他一起上课一起活动。但他也知道这是姜锡允每一天最难熬,也是唯一可以不那么痛苦的时间。

他需要面对各种关心的面孔,但也可以暂时离开沉闷抑郁的考试院,感受外界阳光的存在。

他跟在姜锡允后面,路过的同学都会关切的问他,脚怎么了,姜锡允每次都是扬起一个微笑“没事的,我自己不小心摔倒了,很快就好了”但是只要是同学一过去,他的笑容就仿佛冰山破裂一样顿时垮掉,恢复到那种没有任何生气的感觉。

仿佛像一个机器人,几乎对所有的人都是固定的程序设置一样。

刘基赫默不作声的在不远处跟在他后面,太过亲近,反而更容易让他受到瞩目。等到傍晚,校园里大部分人都开始了夜生活时,姜锡允才从教室出来。明天的课他需要到图书馆去借阅教材资料,但是图书馆前面的阶梯很多,对于现在的他而言,上去很难。

刘基赫想扶他上去,但被拒绝了。在昏暗的灯光下,姜锡允一点点的跳,撑起支架把自己一层层送上去。

“我去一趟洗手间”刘基赫突然说了句话。“..你去吧”姜锡允轻轻的回复了一句,继续自己艰难的爬楼梯过程。

始终是对于他而言,难度太大了。在过了大半的阶梯后,姜锡允再度把支架放到下一个台阶时,支架底端突然滑下去,他接着手没撑住,往下摔过去。他立刻放开了支架然后双手抱紧胸前侧了一下身体,才不至于撞到头。

手肘,手掌内侧,都是一大片的粉色痕迹,擦伤后的颜色。

等受伤的地方没有那么疼了,姜锡允拿着支架撑起来,接着走下去。他回头看了一眼,是的,刘基赫不在。他不会看到他丢脸的样子。

于是,一段普通人只需要走一小段时间的台阶,姜锡允硬是摔了三次,才走到了最后的台阶。

“别再逞强了,走吧”刘基赫的声音从底下传来,他三步两步走上来,然后扶着姜锡允上完最后一个阶梯。

幸好,你现在才回来。幸好,你没有看到。

姜锡允看了一眼刘基赫,刘基赫脸上的表情依旧是平时那样,没有什么太大的情感波动。但是发现姜锡允看他时,刘基赫总会笑一下把脸转过去“怎么了?”他对他,总是温柔的啊。

姜锡允把脸凑过去,然后在刘基赫脸上留下了轻轻的一个吻,然后别开脸往里面走“谢谢。”刘基赫愣了愣,没说话。

他把所有的过程都看在眼里,所谓的离开只是借口。刚刚他在隐秘的角落里面,看着他摔了爬,爬了继续摔。姜锡允走了多久,他就煎熬了多久。手指甲在掌心的留痕已经深的可以看到血色,但他还是仿佛不知道疼痛一样,死死的捏着,直到姜锡允快要走完全程,他才用水狠狠的洗了一把脸,当作没事人一样上去扶他。

他永远都会记得,那个路灯下的身影,是那么的孤单无助。

一回到考试院,刘基赫就把姜锡允抓到桌子边上拿着酒精细细的涂抹那些受伤的地方,没有问是怎么造成了,就仿佛受伤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处理完,刘基赫又抓着姜锡允那只受伤的腿,动作十分轻柔的往上面抹药。

“亲爱的,我都跟你说了一刀割喉咙是最好的...”走廊传来徐文祖的声音,刘基赫抬头,徐文祖揽着尹宗佑往里走,还不忘回头给他一个警告般的微笑。姜锡允同样也看到了。

等到上完药,姜锡允拿起拐杖急着就要往房间走。刘基赫想扶着他,但是只是刚扶了一会,姜锡允就停了下来,把他的手掰开。

“够了,刘基赫,够了....”姜锡允颤抖着手把他的手推开,尽可能的维持自己脸上的笑容“你为什么要爱我这样一个已经残废的人呢?这么久了,我能给你什么?我除了给你带来麻烦还是麻烦!真的够了!”话说完,姜锡允声音里都带着哭音,他伸手触摸了一下刘基赫脖子上的伤口,那里的伤疤还没有好,结着浅浅的一道痂。

刘基赫看着姜锡允离开,地上滴落着不明显的泪痕。

直到客厅内一片寂静,楼上传来了关门的声音后,他才起身把药收拾好,再回到自己的房间。

姜锡允想他放弃自己,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事情。当初选择了救姜锡允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做好了要承担一切的觉悟。

如果可以选择放弃,他依然会选择这条充满了荆棘的路。

姜锡允浑浑噩噩的走回房间,关上门那一刻,就像是放下了一切,如释重负,大口大口的坐在地板上喘气。“总会有那一天的吧..你总会厌恶了需要天天照顾我生活,那还不如让你现在就死心,然后,那时候我就可以悄无声息的离开,你可以回到你原来的生活了吧。”

眼泪在这个时候变得十分的廉价,姜锡允发现自从刘基赫在自己身边之后,他的眼泪几乎都是因为他而流,没有别的情况,他一跟着刘基赫,眼泪就很容易止不住的流。

他望向那个木质的门,视线就像是要透过门,直达刘基赫的房间,他似乎就看着刘基赫站在那里。

“所以,不要再爱我了......求你了....”直到情绪一点点的回复,他在撑着拐杖起身,擦干眼泪,躺回床上休息。在门后的刘基赫没有说过一句话,他听完默默地起身,走回自己的房间。

翌日。

姜锡允起身,一点点的蹦着打开门,发现刘基赫就躺在门口的地板上,等着他开门。

“你是不明白我说的话是吗。我昨天不是....”话还没有说话,刘基赫起身反手把门关上,把姜锡允的手压在门口不让他乱动。

姜锡允疯狂挣扎开,他的手刚松开,刘基赫就伸手环抱住他,姜锡允的手被紧紧地勒住,无法动弹。

“你...”姜锡允刚要说话就被刘基赫吻住,飞快的撬开他的牙往嘴内探入。被按在墙上无法动弹,姜锡允只能试图移动自己的头,但都以失败告终。

身旁的空气仿佛变得稀薄,姜锡允都快被吻到无法呼吸了,刘基赫才放开他,他无力的支撑在原地叹息。

这是他们两个人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的接吻。应该说是在一起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吻。以往都是刘基赫偶尔会亲一下他的手,亦或是他像上次一样为了谢谢他而轻轻亲一下额头。

刘基赫抓着他的手稍稍松开了一点,但是依然抓的很紧。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姜锡允稍微冷静了一点,他看着眼前的男人,想说很多东西,但是他不能,必须要忍住。他不能让他心软。

“姜锡允,”刘基赫直视他的眼睛。

“我一直都在这里。既然我一开始已经选择了你,那我就不会后悔,这是我唯一可以为你许下的诺言。我这一生只能有你一个人,也只会有你一个人,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当初救下你。无论你是什么样子,你是痛苦还是伤心,我只希望你的笑容可以对着我,那就够了。”

啪嗒。

是泪水落在地上的声音。

刘基赫竟然哭了。

走过了那么长一段时间的压抑和痛苦,刘基赫最终没有在姜锡允面前守住那份坚强,那份他应该一直展现在他面前的坚强。

“所以,为了我,努力的活下去,好吗?”

刘基赫几乎是以恳求的语气对着眼前的人说话。他知道姜锡允也已经哭的泣不成声,但他并没有把握,姜锡允是否会听从他的意见走出心里的那道阻碍。

对面的人一直没有回复。刘基赫明白了。

空气里只剩下抽泣的声音和两个人的呼吸声。

刘基赫伸手擦去眼泪,他并没有看姜锡允,他只是放开了抱着他的手,然后以极其缓慢而不稳定的步伐一点点的打开门。

关上这道门之后,那他们两个人就不再会有任何关系。

不管以后生老病死,都不会再有关系。他回头朝姜锡允笑了笑,然后关上了门。

那一声清脆的声音,宣布了爱的终结。

或许....他的确,无法爱的资格吧。

突然一堆东西倒塌的声音。接着是门锁被飞快拧开的声音。

刘基赫被一个温暖的东西死死的抱住,不让他离开半步。

“那我这条命,就交给你了。从今以后,我会为了你,努力的活着。”姜锡允的手放在刘基赫腰前,十指紧握。用力的指尖发白。

爱的太深,爱到他可以舍弃一切,只为了能爱眼前这个人。

我会为了你给我的爱,而努力的活在这个看起来充满了各种残忍的世界。

一年后。

姜锡允带着刘基赫去上学,当别人再问起时,他也只是稍微说一下,一笔带过。当别人问起刘基赫时,他会和刘基赫对视一眼,笑着介绍“他是我男朋友,是我爱的人。”

刘基赫这个时候总会比较腼腆的笑笑,然后扶着姜锡允到处走。姜锡允虽然行动不太方便,但是他说,有刘基赫陪伴,去哪里都是一样的好看。

这个世界,因为有你的存在,所以我会好好的活下去。

(end)

评论(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