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n

新世界八云单推人
luxiem ike主推
同好可扩
转载/转发/漫改需授权
合作/活动/商业/请私信

【祖宗】揭露!韩国首尔驰名双标狂魔徐文祖!

尝试补档,看看怕不怕查

ps:小太阳就是那个rap小哥哥QWQ 

如有相似纯属偶然 

ooc一抓一把,看的开心就好hhh 


危险警告!!!以下皆为绝密档案! 

今天我就要818韩国首尔驰名徐文祖! 

那个眼观八方耳听六路神出鬼没疑似有影分身哪哪都有在首尔横着走的徐文祖! 

双标狂魔: 

尹宗佑刚到考试院 

严福顺:文祖啊,家里来了个小可爱我觉得你会喜欢的,回来看看不?(发了张图片) 

徐文祖:嗯,我回来了 

于是看到图片的徐文祖干掉了二房(原正宫)刘基赫┐(´-`)┌ 

尹宗佑吃肉: 

徐文祖:亲爱的不喜欢吃吗?这肉很好吃的 

尹宗佑:嗯,,挺好吃,味道挺特别 

徐文祖:你怕这是人肉吗? 

尹宗佑:我,,(突然反胃)还是不吃了我饱了 

徐文祖:好吧那算了(老婆不喜欢也没办法) 

小太阳吃肉: 

徐文祖:吃吗?这肉可是福顺自己做的 

小太阳:好吃好吃! 

徐文祖:你就不怕这是人肉吗? 

小太阳:(愣了愣)啊开玩笑的吧,我饱了 

徐文祖:啊好吧(笑里藏刀) 

(于是徐文祖干掉了小太阳:不喜欢吃肉那你就变肉吧) 

刘基赫杀人的时候 

徐文祖: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呢?所以你该死了 

(刘基赫:卧槽无情(´°Δ°`)) 

尹宗佑杀人时 

徐文祖:亲爱的没关系我替你背,你尽情杀 

干掉边得钟?没事我背 

干掉那个变态?没事我背 

干掉严福顺了?我背(兔崽子我养大你为了老婆就不要我) 

我背就对了,只要亲爱的没事怎么样都行(◔◡◔) 

(刘基赫:你个老男人有了老婆忘了妾!) 

在他人知道真相看到不该看的东西时 

徐文祖: 

开局残血到最后的大叔:“不打麻药可能有点疼”直接下刀 

白兔对房小太阳:“剩下你们处理”举起斧头 

记者在全情投入码资料:“啊,您对杀人狂有兴趣吗?”然后血染现场 

对着尹宗佑:“亲爱的想杀就杀吧”“亲爱的想做什么我都会站在你这边的” 

吃醋狂魔(南韩第一醋王): 

(定理:吃醋必玩球,一玩死一个,然后死一堆) 

尹宗佑跟小太阳好的时候: 

徐文祖:啊亲爱的,你跟对房小太阳似乎很好啊 

在四楼拿出球球:看来该清人了 

尹宗佑重视女朋友时: 

徐文祖: 

亲爱的你回来吗?你不回来你女朋友就没了 

(上去一针戳过去) 

拿起球开始砸:亲爱的你什么时候回来?等亲爱的好无聊啊 

尹宗佑护朋友: 

徐文祖:嗯看来得调教一下(一把拖到隔壁关门) 

跟踪狂魔: 

尹宗佑: 

我跟女朋友逛街好像看到他了?? 

我跟小太阳在一块聊天好像看到他了?? 

我跟别人打架他怎么还在???徐文祖你是不用休息吗? 

徐文祖:不是好像,我就在你身边(徐文祖iswatching you) 

尹宗佑:背后一凉Σ( ° △ °|||)︴(内心os:徐文祖你早上上班晚上回家你哪来的时间跟着我!) 

护妻(疼老婆/宠妻)狂魔: 

严福顺灌迷幻药 

徐文祖:这我老婆这么可爱,你们谁都不许动 

尹宗佑喝醉酒:亲爱的你今天很生气啊?但是我喜欢。你们要动他,自己知道后果 

边得钟要对付尹宗佑: 

徐文祖:(气喘吁吁拿着针管)我不是说过不要碰我的东西吗??(我老婆你也敢碰?) 

跟尹宗佑打架时: 

徐文祖:哎呀要驯服亲爱的不容易啊,亲爱的都拿斧头了我可两手空空 

亲爱的太弱了我还是放点水吧 

抢过斧头,调了个头拿起斧头背:亲爱的我已经放水了(说是打架实际上还是心疼老婆) 

老婆绑椅子上:亲爱的给你带我为你准备的礼物,收好,这可是四个人的牙,你跟谁好谁的牙就在这了啊,来我给你讲故事(微微一笑) 

尹宗佑:老子反手给你就是一斧头(╯‵□′)╯︵┻━┻


我发出来这篇东西的时候我看到徐文祖刚路过我的身边不知道准备去扌 

 


评论(8)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