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n

新世界八云单推人
luxiem ike主推
同好可扩
转载/转发/漫改需授权
合作/活动/商业/请私信

【八伊】银河微光

伊得先生。

那条项链的光,真的很好看。

  

七夕特别篇

◇ooc警告⚠,不喜欢左转

◇be警告⚠(?)虽然也不知道这算不算be吧

————————————————————

八云依稀记得,那一晚的星光很美。

那晚的月光虽然和平常的光亮无异,他却在那个人身上看到了他这一生未曾见过的光。

虽然微弱却依旧闪亮的银河微光。


夏天伴着蝉鸣悄然而至。

卡莱因大陆的时间和真正时间的计算是有区别的。

门外那猛烈的太阳晒得人睁不开眼,周边没有一丝风,热的让人难以忍受。伊得站在门口,看着一览无际的白金色街道,思考了一会“大暑了吗已经”

他已经来到了这里将大半年了。

“伊得先生?”八云端着一份蓝色的饮料走了过来“什么是大暑?啊,还有这个是我经常给爷爷奶奶消除炎热用的,伊得先生你要试试看吗?”

伊得拿起那个杯子直接一饮而尽,十分舒爽的呼了一口气“谢谢八云,很好喝!至于大暑吗,唔....我想想,这个是我们那边的一个用来描述时间的一个词语,大暑是最热的一天,在这之后的天气都不会比今天热了”

八云还有点愣,似乎在思考大暑这个词从何而来“所以伊得先生是用词语来记录时间的吗?”

“我们呢是以一年为单位,三个月为一个季节,一个月两个节气为标准,划分了二十四......”

伴随着伊得的讲述,越来越多人的围在伊得身边听他讲着属于他那个世界的时间标准。

时间定格,如果此刻有相机,这无疑是十分美好的一个瞬间。

“主人真的很聪明呢!如果这样来算的话,我就可以用这个来谴责某个不干事的淫魔了!让他一天到晚出去不回来还说没过多久!”艾斯特很骄傲的插着手。

“混蛋吸血鬼!出去几天怎么了!你压榨我好几天我出去休息会不可以吗!”墨菲和艾斯特又开始闹起来,一旁的啖天挑了挑眉“是个不错的方法,可惜太阳城每天都是炎热的,这种算法毫无用处,不过是个好想法”

“啊对,城主大人,这能给你一个想法真是再好不过了”

“哼,这也是你的荣幸”啖天听完就继续干自己的事去了,原本热闹的人群四散开,各干各的事情去了,伊得坐在沙发上发呆,只剩下八云陪在他身边。

“八云你不去做自己的事情吗?”

“啊,那个”八云的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侧“清单上要做的事情已经做完了,我想在这里,陪着伊得先生聊天”话说完,八云的脸都快羞的低到腿上了。

“好呀,我也正愁着无聊没人陪我呢,正好八云你也做完事了,来陪着我一起吧”伊得歪头笑了笑,和八云谈论起了很多关于自己所在的那个世界的事情。

“大暑....大暑吗,说起来我又想到了一个我们那边的节日呢,八云,你过来点”八云很听话的把脑袋靠到伊得肩膀上。

“从今天开始数12天,第十二天晚上的时候,一个人去楼上小花园那里,我有东西要给你”伊得神秘的笑了笑,八云紧张的左右摇头看了看,没人注意到这边。

“呜哇!!”伊得直接凑近在他耳旁轻轻吹起,八云顿时弹起,捂住耳朵,脸红的连耳朵根都是红的,怎么挡都挡不住。

“我,我,我先去看一下食谱,伊得先生我会记住的!!!”八云捂着脸光速跑开,那一抹红色的身影顿时消失在走廊尽头。

不管什么时候的八云都很可爱呢,偶尔逗逗也不错。

去找艾斯特商量个事情吧。

八云一天天掰着手指头数日期,每当想起当时伊得吹起的那种酥麻和全身颤抖的感觉,顿时脸就烧的通红,身上都在冒热气。

“伊得先生....要给我什么呢?”夜晚躺在床上的八云望着窗外的月亮思考着。

淡淡的月光照射在身旁的伊得侧脸上,瘦削的脸庞被光柔和了轮廓,整个人都是一个很放松的状态。

伊得在睡梦中迷迷糊糊的转过身,抱住了八云,嘴里还模糊不清的说着喜欢什么的。

“我也...最喜欢伊得先生了”

寂静的房间中,回响着快速跳动的心跳声。

总算是等到了约定的那一天。

八云一整天都有点坐立不安,已经好几个人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了。

一想到伊得先生要给自己什么东西,心里就很是激动,看上去整个人平静的背后手其实在轻微的颤抖着。

眼看着伊得径直往楼上走去,八云也火速找了个借口飞速的上去了。

殊不知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看破不说破罢了。

“来,坐吧”伊得坐在小花园的摇椅上,拍了拍身旁空缺的位置。

这个空中小花园周围是用魔法造出的灯光,身旁的树丛中时不时飞出点点荧光。八云刚坐下没多久,伊得就把八云的手牵了起来,一边轻摇着椅子,一边望着那有点点星光的夜空。

“八云你知道吗,今天在我们那边,也有一个节日,叫七夕节,有两个人相爱但被一道银河分开,要过很长一段时间,直到今天才能站在银河上触碰对方和彼此,今天过后,他们又会回到可见但无法触碰的状态,在我们那边,七夕节是情侣会呆在一起的时间”

“就像现在,我们会坐在一起”

“虽然我没有办法让你看到这个故事,但我给你做了个东西”

伊得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块棱形的小晶石,把它放在了八云的手上。

“!!!这是伊得先生亲手做的吗!”八云将晶石捧在手里,又惊又喜。

那块晶石通体透明,光照射在棱角上折射出微弱的白光。但上面可以隐隐约约看到手工打磨的痕迹,那都是伊得亲手为他打磨的。

“我一定会好好保管的!!”伊得却轻轻地摇了摇头,牵起八云的手,让他把宝石拿起来,对着月光单眼注视。

那是八云从未见到的光。

月亮的周围被蒙上了一层极小的繁星,就像是轻纱铺洒在天空,色彩像是被天空的黑色晕开,极淡的颜色让这层繁星更为亮眼。

“这就是我印象中银河的颜色,用了些魔力,虽然辛苦准备了很久,但是能让你看到,这一切都很值得”

伊得的手上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些破皮和伤痕。

“伊得先生.....”八云攥紧那份无比珍贵的礼物,直视着伊得,夜深人静,只有灯光为伴,两个影子交织在暖黄的灯光中。

那是炽热而缠绵的吻,吻的深情而忘我。

口腔中的气息扑面而来,八云逐渐控制不住自己,他想要拥抱,他想要占有,他想要一直守护在这个人的身边,直到永远。

唇齿交融,伊得似乎是从中窥探到了什么,吻的更加深入,两个人的舌交缠在一起,八云紧紧的搂着伊得,伊得也顺势把手放在八云腰上,紧抱着他。

直到两个人都气喘吁吁,伊得还很坏心眼的在离开的时候舔了舔八云的嘴角“八云,你的两,个,舌头一直在缠着我哦?”

“呃唔!”八云这才意识到自己因为太过激动,舌头变成了原型时候的分叉舌头,舌尖一直在包裹着伊得的舌头,缠绕交织,难以分开。

八云耳朵根都红的不行,整个人像蒸炉一样散发着热气,意识开始逐渐变得模糊,周围的一切都开始虚化,只剩下眼前的人是清晰的。

“我们回房间去吧?”

伊得邀请的意味很明显。

八云对于那晚的记忆已经很模糊,只记得炽热的亲吻和交缠。

等意识清醒时,伊得赤裸着睡在自己的身旁,身上都是八云弄出来的痕迹。

“伊得先生,”八云俯下身亲吻着伊得的眼角“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在你的身边”

伊得第二天穿好衣服准备出门,八云在门口端着一份从未见过的甜点走了进来。

伊得半信半疑的尝了一口,那是记忆中的味道,是在卡莱茵大陆从没有试过的。而他只在无意中提起过一次,八云却一直记着,做出了这种味道。

“本来是想昨天就给伊得先生看看的...但是...”昨天发生了什么两个人都心知肚明。

“很好吃,这是我想象中的味道”

“伊得先生,我有一个请求可以吗?可不可以,以后的七夕节,都让我陪在你的身边?”八云鼓足勇气说出的这句话。

伊得不说话,直到走到了走廊尽头拐角,突然探头。

“如果是八云的话,当然可以咯”

今天的走廊又是吵吵闹闹的呢。

而伊得也确实履行了自己的诺言,却也没有完全履行。

大魔法师休伊一直都没有出现。

时间就一点点的流逝,每一年的七夕节,哪怕是再忙,伊得也一定会抽时间出来在这一天陪着八云。

是约定好的。

他们在城堡里,在太阳城,在森林,在小岛,在沙滩。

只要是七夕节,八云就会一整天都和伊得呆在一起,只要找伊得,身边必定带着一个八云。

但伊得并没有彻底履行自己的诺言。

就连他也不清楚,到底过去了多长时间。

伊得在那天消失了,与此同时出现的,是那个一直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大魔法师休伊。

伊得被送回了他原本所在的那个世界里。

八云跌跌撞撞的去找艾斯特和墨菲,但两位也都无能为力。

他们那一次成功召唤也只是因为偶然,时间过去的太久,当初那本用于记录法术的典籍,已经被时间磨损,上面的记录已经模糊不堪。

就连休伊也没有办法。

跨越时空的召唤,是连他都无法干预的事情。

他尝试了很多的方法,甚至一度用尽自己的魔力险些暴走,更有好几次累的现出原形差些被人杀掉。

我不会放弃的。

伊得的存在就像是昙花一现,时间淡化了所有人的记忆,一点点抹去了他的存在。

偶然间八云再提起时,他们都已经忘记了他的存在。

记忆终究会被时间打磨。

七夕又到了。

八云坐在森林里,用那颗晶石对着月光。那里面存在着伊得留给他的东西,那属于另一个世界的银河微光。

那是证明他存在过的事情。

伊得先生,现在的你,还会不会想起我?你还会记得我们的约定吗?你还...活着吗?

那是他当初许下的承诺。

八云坐在树底,紧攥着那块晶石,在夜的寂静中沉入睡眠。

伊得先生,我们一定会再次见面的。

那块晶石里的银河微光依旧在闪耀着。

他依旧在等待着那个人的身影。

每个时刻,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永远。


(ps:亲吻眼角有为爱人奉献一切的意味)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