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n

新世界八云单推人
luxiem ike主推
同好可扩
转载/转发/漫改需授权
合作/活动/商业/请私信

【赫允】遗落(二)

#被欺凌学生姜锡允x杀手邻居刘基赫

#ooc警告,平淡日常生活,可能会有些无趣,不喜慎入。

#校园欺凌,淤青,一白一黑

#一星期一更新,全文总1w6,五次发完(2/5)

#要看前面点这里(一) 

——————————————————————————————————

姜锡允看着镜子里的刘基赫望着自己,而且视线似乎是在下面...他突然意识到什么,立刻把手放下,然后飞快的洗漱逃离。刘基赫在原地愣了愣,望了一眼姜锡允离开的走廊,若有所思。他洗漱好回自己的房间,姜锡允已经收拾好了在往外走。

“要走了吗?”“嗯是的,祝你拥有一个开心的一天。”姜锡允套上自己的格子衬衫,挥挥手消失在楼梯口,不敢直视他的眼睛,他怕刘基赫询问他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他不想接受别人怜悯而充满蔑视的目光,他也不需要同情和帮助。那种自然流露的同情,让他感觉到自己的卑怜和贫穷,会一次次告诉他,自己就是一个下贱的人,没有身份和资格,他甚至连一个普通人都做不了。

所以只要不去看,选择回避,他就不会接收到那种眼神,他依然是那个看上去很正常的自己。

他没有学过防身术,但他也没有办法反抗。他害怕他们去到他兼职的店里面闹事,导致他失去工作。他的新生活开始在这个城市,在这里一无所有的打拼,只是为了成为普通人而支撑下去。

又何曾想到,他在这里的新的开始,就遭遇了这些。

刘基赫看着他消失的楼梯口思考了一会,转过身收拾了一下自己的箱子,打开自己的手机查看短信。

“十点,来我的诊所。”刘基赫拿上东西离开考试院,中途不断地拐点和重复走动,避开了所有的摄像头,走进一旁的小巷子里面拿出钥匙打开了诊所隐蔽的后门。

他刚走进去,就看到徐文祖拔掉了监控,拿着麻醉剂往手术室的房间走过去,一针扎在了躺床上男人的脖子上。那男人顿时抽搐了两下,就不动了。刘基赫把那男人推到地上的小推车上,然后拖着小推车下楼,径直拖到了诊所的地下室里。

“唔..?”那男人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一睁眼就看到了正拿着手术刀的徐文祖,和一旁拿着锯子的刘基赫。他低头,自己的手脚正被捆绑在一张布满了陈年血迹的手术椅上,周围看不到任何的窗户,十分的昏暗。

“准备好了吗?我要开始了。”徐文祖整理好衣服,摘下了一直带着的眼镜,原本看不出情绪的眼睛顿时充满了欲望和兴奋。他拿起手术刀,用纱布轻轻擦拭,然后试探性的在男人手臂上一划。

手臂顿时出现了一道极细的口子,开始一点点的渗出血的颜色,慢慢的凝聚成足够重的血珠,啪嗒一下掉落到地上。男人这时候才感觉到自己手上的疼痛,手臂的肌肉紧绷,青筋显露。

“看来够锋利了。”徐文祖把手术刀伸进那男人的嘴,在他的强烈反抗之下手腕一扭,把男人的牙直接整颗带着牙基的肉划出,丝毫不管他的剧烈挣扎,用镊子把牙齿夹起来,放到了早已因为疼痛而发狂的男人的面前晃了晃。

“这是你的牙,好看吗?”徐文祖轻笑,用刀刮下那些带着血的肉,把牙堆放在一旁的盘子内,随机拿起一颗牙放在灯下仔细的看着,观看了好一会之后,他直起身,用纱布擦干净牙上附带的血“可以了。”

刘基赫看了一眼徐文祖,打开自己随身携带的东西,从里面拿出了一把斧头和匕首。

"为自己做下的事情,承认后果吧。"

刘基赫举起斧头径直砍向他的脖子,血立刻从脖子的切割处溅出,一整片的溅在他的身上,衣服裤子全都染上了飞溅的血液,脸上挂着几颗还未滑落但是留下了痕迹的血珠。他面无表情的将斧头扔到一旁,观赏了一下男人已经割断的头上,那脸上极度惊悚的表情。他毫不留情的抽出那把已经沾满血的斧头,砍在他四肢的关节处,一分为五。

地上的血越来越多,沿着手术椅的边缘滑下,一点点的蔓延开。刘基赫用斧头将可以辨认为人的部位全部砍掉,用匕首划开那些还连着的筋和肌肉纤维,等了一会等到血液开慢慢凝固之后,装到了一边堆积如山的密封袋里,用一旁的机器抽真空,装到一个大的黑色塑料袋里递给徐文祖。

徐文祖饶有趣味的看着那堆尸体袋子“你每次处理都很快呢,”徐文祖踢了踢塑料袋里疑似头一样的突出的东西“我走了,你换一下衣服。”徐文祖拿着塑料袋离开了。

刘基赫走到一旁的洗漱间里脱下血迹斑斑的衣服,用凉水稍微洗掉自己身上的血腥味。他一走出去,血腥味直接冲进鼻子,飘满了地下室的铁锈味浓郁的令人有些反胃,但也充满了一种令人兴奋的感觉。他深吸两口气走出去,拿起自己的箱子走出地下室,确认监控已经恢复正常之后,通过死角从后门悄悄的离开了。

他仔细的闻了闻,身上的血腥味已经慢慢的淡去,应该不会有人闻得到。

他的衣服和工具都塞在那个箱子里,箱子是绝对密封的,不会有人闻到气味。不过他每次都会为了保险起见,都会刻意的绕远路走。

“接着打!”

刘基赫远远地听到了声音,他望过去,人都密密麻麻的站在一个巷子里,巷子里是个死角,走不通。看上去似乎是在....欺凌?他一眼望过去,就只看他们的服饰就知道这些人都是一些不学无术的富二代,恃宠而骄那种。

值得他留意的是,居然有不少女生在列,并且把这一切当成一种习惯,在一旁有说有笑的聊着天。

刘基赫转过头,视线回到自己的路上。应该是各种爱恨情仇争执一类的事情,那么多女生都在旁观,应该是给点教训什么的。

“男生这么经受不了?女生都比你厉害!你怎么不去当女生让人上呢!既然这么脆弱,那我再踢两下提升你的抗压能力好了!”

刘基赫有些意想不到的回头,看到那一群男生围着那个角落的人不断地下狠手。在一片鞋子中,刘基赫看到了一件格子衬衫的一小片衣角。这件衣服的花色,和早上离开的那个人的衣服花色重合。这与他当时看到姜锡允后腰处那一整片看到就让人忍不住怜悯的伤的场景立刻重合在一起,

他假装在买东西的样子,走到巷子旁边的小便利店买东西。

“啧天天都在这里打呢,真是过分啊,那男的也不知道反抗一下?”

“哪里敢啊,全都是有钱的人,他反抗估计以后都不用在这里混下去了....也是可怜啊..”

刘基赫静静的听着,手却无意识的捏着手上的饮料瓶。

他一直在店里走着,看上去似乎在很认真的挑东西。等到那些人都散了,刘基赫立刻拿起一瓶水结账,套上帽子,当成路人经过。

他走过那个巷子,回头。

姜锡允那张清秀的脸上带着被小石头磨伤的不规则伤口,身上的衣服沾满了各种污渍,头发凌乱,除了衣服看上去还算是整洁,此时的他和坐在路旁的乞丐,没有任何的区别。或许唯一可以分得清的,除了衣服,就是他带着迷茫和痛苦,却依然有着希望的眼睛。

他眼中依然有着那有着朝气和希望的光芒,而不是那种领略社会残酷无助的空洞和绝望。刘基赫正好和他对视了一眼,就走开了。他内心仿佛是被什么触动,那双眼始终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无论如何都无法驱散。

自从他遇到了徐文祖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这样的一双眼睛。

一个刚出来社会闯荡的人,被打压的七零八落,自尊遭到践踏,依然可以坚守着心里的那份纯净,独自一人承受着全部。刘基赫联想起之前的一些事,突然心脏猛地跳动了一下。

“....”他低头望向自己的胸膛,没想出什么。姜锡允眼中的光触动了他,他被这个社会磨炼出的冷酷和理性,似乎都在这一刻改变。

他想要去护住姜锡允,去守护他再也未见过的光芒。他心底有一个声音告诉自己。只有他可以帮动啊姜锡允。如果这种行为继续下去,他只会一点点被同化成真正的底层,仿佛行尸走肉一般活着,就连生活都是一直难以承受的痛苦。

或许是对小辈的怜悯,或许是好奇,刘基赫慢慢走回考试院的那段时间,心里已经有了大致的想法。他打开电话,点出一个号码,拨通。

他会做这些事情,大概只是为了守护住那份还未尘封的纯净吧。

“明天帮我找几个人的资料,麻烦了。”

姜锡允浑身酸疼的走回家,刚上三楼原以为没有人,但是租房的女主人坐在那里,感觉就像是故意在等他回来一样。

“啊小伙子你回来了!来这个拿走吧”女主人拿过放在桌子上的袋子扔给他。姜锡允一脸茫然的接住,打开随手拿起一个看了看“阿莫西林胶囊?”女主人挥了挥手“小伙子,把这些拿回去敷吧。我知道你不想和我说你自己遇到了什么,我年龄大了,我经历过你这个时期,直到你的心思。但是看你一天天的这样阿姨心里也不舒服,这些药你就拿去吧,你每个月给我1000韩元当作医药费就行。”

姜锡允拿着手里的袋子一下不知道手往哪里放。他没有预料到女主人会用这种方式帮他。在静默了二十秒的尴尬后,姜锡允脸稍稍有些泛红“谢谢...真的非常感谢您...”然后鞠躬九十度停下两秒钟,拿着东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姜锡允感觉自己的脸有些热。突然被人关心的感觉很奇妙,就像是心里一直以来的空缺被人修补了边缘,不再那么破烂不堪。

他把塑料袋里的东西倒出来,各种药膏胶囊冰袋和油堆成一个小山,多的一眼看不出到底有多少。他拿起来仔细观察每一盒的说明书并分类,将药按照分量放在手上。看着手心那些白白的药片,姜锡允犹豫了一下,还是仰头就着温水服下了。

刘基赫透过姜锡允隔壁的房间小孔看着这些。看到了他吞下了药,他舒了一口气,悄无声息的离开,锁门,走到女主人那把钥匙扔回给她。

“大叔,你要是在意自己去送啊,为什么让我给啊。”女主人点燃一根烟坐在椅子上看着他,深吸一口气吐出,烟雾慢慢飘散在空气中,刘基赫也不多废话,转身就走。

“他不会接受的。”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