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n

新世界八云单推人
luxiem ike主推
同好可扩
转载/转发/漫改需授权
合作/活动/商业/请私信

【赫允】遗落

剧情向,两个人互相救赎。

#被欺凌学生姜锡允x杀手邻居刘基赫

#ooc警告,平淡日常生活,可能会有些无趣,不喜慎入。

#校园欺凌,淤青,一白一黑

#一星期一更新,全文总1w6,五次发完。

——————————————————————————————————

一个昏暗的角落里。

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学生被推倒在地上,五六个看上去和正常学生无异的学生,对着他不断地的拳打脚踢,恶言相向的侮辱。在一旁两三个女生站在原地看热闹,时不时还过去掺合着踢一脚以显示自己的高贵。

那些学生觉得普通的踢打不是很解气,往他身上吐口水,把未燃尽的烟头往他手上按,用鞋底往他的脸上让他吸他们鞋底上那踩过不知道多少地的灰尘。

这是每天都会上演的一出闹剧,没有人敢阻止,也没有人会为他发声。

姜锡允等到他们彻底走了之后,慢慢的坐起来,轻轻地揉开衬衫被紧抓出来的褶皱,等身上没有那么疼之后,再一点点走回自己居住的考试院。

期间总会有人看他可怜递给他纸巾,他用纸巾擦了擦身上的扣税和部分污渍,但是也就仅限于浮于表面的污垢。

直到考试院内免费提供的热水淋在身上,姜锡允才感觉到自己身上的污秽正在一点点被洗净,衣服下面大大小小的淤青和他白湛的皮肤形成鲜明的反差。他用热水泡着自己早就已经黑的看不出原色的白衬衫,用手机查着方法,不停的刷,才把那件遭受摧残的白衬衫变回原来洁白的样子,放到阳台挂起来。

他回到自己的房间,拿出教辅书和笔记本,开始学习。他会带上一个头戴式的耳机,放着一些轻缓的音乐,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专注,偶尔会伴随着歌曲一起跟唱。学习的差不多了,他会听一些现在流行的歌曲,跟着音谱调试吉他,跟着歌唱。

这是他一天里面最快乐的时刻。他可以忘记一天里发生过的事情,只沉浸于旋律中。但当歌曲结束,他收好东西躺会床上,四肢以及背部的疼痛让他不得不一直切换着睡觉的姿势,每当他变换一次,自己睡觉要用身体依靠的地方就会疼痛一次。

他每天就在辗转反复的忍耐着疼痛睡着,然后在阳光照射下醒来。

如果可以,姜锡允希望黑夜无限的漫长,可以漫长到他身上的伤口不再令他疼痛。

每一天在灿烂中醒来,然后在不安和惶恐中睡去。

姜锡允去到洗手间洗漱,拉起自己的t恤,新增加的伤口已经开始泛出大片的青色,腰侧原本已经有的伤痕已经变成了深紫色,他试探着轻轻一按。

“嘶!!好疼!!”他还没放下自己的衣服,突然看到门口那站着一个陌生的面孔,他赶快放下衣服认真的刷牙。洗漱完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收拾东西,姜锡允才发现他一直以来空荡的房间有人在搬东西。

他正忧郁要不要打招呼的时候,那个人转过身来,看到他,朝他伸出手“你好,我是你新来的邻居刘基赫,以后有什么事可能要麻烦你一下。”姜锡允握了握手,简单的交谈了几句之后,他就带上自己的背包离开了。

大学的课程都会集中在五六天,剩下的一两天基本上一天都只有一两节课。姜锡允通常会用这个时间去打一整天兼职以赚取自己所需要的住宿食宿费用,而正常的休息日他则会找一些比较快可以完结或者临时缺人手的工作,有时候是面包店,有时候是花店,更多的时候他只是一个在街边发宣传单张的人。

他的兼职结束,就是他痛苦的开始。

只要他离开他工作的地方,就一定会被那些人直接抓过去不分青红皂白的打,没有任何的理由。他们外表上光鲜亮丽,但越是看起来大方尊贵的人,对他下手却越重。那层皮只不过是他们掩盖真实面目的伪装。

旧伤未愈,新伤再添。

每一天他都只能蜷缩在地上,双手抱着膝盖用头抵着,尽量让自己的前胸遭受最少的伤害。那些学生用力踢他的背,把他蜷缩弯曲的背用力一脚踩下去,不让他蜷缩,掰开他护着的手,随机决定一个人原地跳起,狠狠的往姜锡允肚子上一脚踏下,踩完之后还会故意用力在他的肚子上用后跟比较尖锐的地方去往下按,故意的左右碾动。

姜锡允顿时表情扭曲,疼的全身都在颤抖,肚子那一处的疼痛仿佛带动了全身的神经,已经疼到了麻木,好一会都没有缓过来。那种疼痛以腹部为一个点炸开,四肢顿时失去了原本的力气,一下子缩紧在腹部,手指彻底绷紧,就像无法控制一样,颤抖到已经开始有些抽搐。

其中一个人蹲在地上,伸手从他眼前穿过直接抓住了他的头发强迫他抬头。

“这么弱不禁风?你这个崽种别当男的算了!没用的社会垃圾!”

疼痛稍微缓解,他开始干呕,不停的咳嗽着,咳得让人心惊。每次看到他这个样子,这帮人就会一脸的嫌弃,嫌弃他体质弱,随便踩两下就要吐,对他一番言语侮辱过后,才开始慢慢的离开。

“今天我让司机在酒店等我们,我们晚上去唱k?”

“好啊!今天收拾了垃圾让人神清气爽!不过过几天我要去看看牙,可能前两天喝饮料有点太多了.....”

“哎别管那些,走我们先去逛逛你爸开的那个商场....”

“.....”

姜锡允在角落不断地深呼吸,把自己的咳嗽和反胃的感觉压下去,看着手机上的时间,等待着时间的过去,同时等到身体的疼痛没有那么明显之后,才会站起来尽量伪装成一个主持人一样回去。

每一天姜锡允都是穿着长袖的衬衫和长裤,除了洗澡和睡觉,天气再热他也一样穿着长袖,即使热的一出门全身都是汗,他也依然坚持着。朋友提起,他也只是笑笑敷衍过去。

今天他依旧在洗澡间搓着衣服上的污渍。

“姜锡允?”姜锡允回头,看见刘基赫脱光了衣服走进来,过来友好的打声招呼。”你好,现在才工作完回来吗?挺晚了吧?“姜锡允朝他友好的笑笑,然后继续窝回自己的角落洗衣服。

直到衣服上的污渍差不多洗净到看不清,姜锡允慢慢的起身,突然背部一阵疼痛,他刚刚直起身立刻就疼的立刻无力站起,他脚下那片地方刚倒完洗衣服用的肥皂水,异常的滑。

他一下没站稳眼看要向后倒过去,赶快闭上眼睛准备挨疼,然而并没有想象中的疼,只是腿磕了一下,头落到了一个比较柔软的东西。

姜锡允睁开眼,刘基赫腰围披着一条浴巾,头发上还滴着水,手正撑在他的头上给他垫着,一边膝盖跪在地上,似乎是赶得很急。

他赶快爬起,结果再一次被肥皂水滑手,刘基赫立刻抓住了他的手臂没让他掉地上。姜锡允闷哼一声,忍着手上的淤青被用力捏住的胀痛,吸取了教训慢慢的自己站起来,然后不断地和刘基赫道歉。

”真的很抱歉!!给你带来麻烦了!!真的对不起!“刘基赫见他没事,捏了捏抓着他的手”没事,只是正好看到于是帮帮你。我这是捏到你的手了吗?刚刚看你似乎很疼的感觉。“姜锡允顿时心里倒吸一口凉气,但是脸上依然假装镇定的抽出手”啊没事的只是突然被抓到了有些吃惊,再一次谢谢你,我先去晾衣服了。“

姜锡允飞快的走掉,以防刘基赫起疑心要拉起他的袖子看。

他刚刚抓他的那一下疼的他的手臂险些要抽筋,好在只是一下就放开了,不然他可能会疼的控制不住面部表情。

“他应该没有看到吧?”

他把衣服挂好,直接走回了自己的房间,拿过桌子上的药膏看了看说明书,慢慢的抹在自己伤痕遍布的身体上。

这药膏还是考试院的女主人送给他的,因为女主人无意间看到了他手臂上的伤痕,顿时惊得话都说不出,说要送他点药膏抹一下。他不收她就不租房,所以他也只能接受了。

他用手机摄像头当镜子看了一眼自己的腹部。肚子上被踩的地方已经开始隐隐约约的泛出深色,有一小部分皮下组织划伤,那是被鞋底摩擦弄伤的。他从桌子上塑料袋包着的药里翻翻找找拿出一小瓶医用酒精,用棉签润湿往上涂抹。

“嘶!好疼!”姜锡允嘴角抽了一下,咬着牙再涂抹了两下,草草的处理身上的伤口,然后极其缓慢的躺下去。因为腹部实在是太疼,姜锡允每一次扭动身体多多少少都会扭动腰部,实在是疼的没有办法,他只能选择承受背上的疼痛平躺在床上不动。

或许是药膏的原因,他居然在疼痛中很快的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他躺在床上,感觉背部的疼痛消去了不少。掀开衣服,原本一大片的青紫消去了不少,虽然依旧是挺疼的,不过有一些以前旧伤新伤叠加的地方看上去已经比原来好了不少。

他走去到洗漱间洗漱,正好刘基赫也才起床没多久在洗脸。他一脸迷迷糊糊的刷着牙,头上的两根呆毛竖了起来。姜锡允双手沾了点水,举高把自己的头发往下按。

衣服的衣摆缓缓地上升,露出一截后腰。但是姜锡允并不知道。刘基赫用毛巾抹过脸后睁眼,

看到他的腰上有着一条条的青紫,还有一部分布满了淤青,仅剩一小片皮肤露出了原本应该有的颜色。

原本应该洁白的肌肤上布满紫青色,意外的吸引人的目光,就仿佛一个完美的瓷娃娃出现了裂痕,反而更加的让人怜惜。

评论(13)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